|
大连依利特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大连依利特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液相色谱仪
公司地址
辽宁省 大连市
联 系 人
 李彤
联系电话
 0411*********
邮 箱
 info**************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依利特分析仪器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色谱等科学仪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客户为本,质量至上,技术领先,做一流产品”的质量方针,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质量稳定为根本,以服务诚信为原则,坚持自主创新,精益求精,不断推陈出新,发展壮大。目前在全国设有大连工厂和苏州工厂,主要研制销售高效液相色谱仪、色谱工作站、色谱柱及其配件,实现液相色谱系列化,产品服务全球化,解决方案完整化的综合体系,为制药、科研、高校、食品、石化、环保、检测、军工等企事业单位提供产品和服务。

依利特分析仪器公司建有省、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院士工作站”;拥有核心专利技术40余项,主持起草多项高效液相色谱的国家标准。“九五”至“十二五”期间,一直承担着国家重大专项和火炬项目,部分产品填补国内相关行业空白,多次荣获各级政府以及BCEIA金奖和CISILE自主创新金奖,成为国产液相色谱领域的标杆企业。

公司网址:www.eliteHPLC.com 

客服电话:400-66-35483 

产品业务咨询:13604289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