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远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远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远景
公司地址
浙江省 台州市
联 系 人
远景
联系电话
86-57**********
邮 箱
13157*************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浙江远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座落于浙江省温岭市松门镇东南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造体育运动头盔的民营企业。企业总占地面积为142亩,建筑面积为130000m2,现有职员千余人。企业主导产品运动头盔,主要包括自行车头盔、越野盔、马术头盔、滑雪盔及摩托车头盔,在头盔领域占全球市场比率约为35%,所有产品均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以企业自主研发为主。

浙江远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建厂早,具有产能高、产品质量好、生产经验丰富、经济实力强等优势,企业专业从事体育运动防护头盔研发、制造及销售,主要产品有自行车头盔(年产量约100万个),机车越野盔(年产量约15万个),摩托车头盔(年产量约8万个),雪盔、马盔、登山盔年产量各12万个,同时公司成立新项目团队,不断推出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其中新推出的太阳镜系列产品拓展了太阳镜镜片光学材料,获得多项技术专利,不仅在镜片的厚度、重量、强度和透明度的研发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还在玻璃制造过程中采用了特殊的氧化物,以增加太阳镜新系列产品色泽的饱和度。公司产品全部出口到美国、日本、法国、意大利、德国、北欧、韩国等10多个国家。公司已成为所从事产品在高端细分市场领域出口量大、市场占有率高、较具规模的全球型企业。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