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劲浪重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劲浪重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劲浪重庆
公司地址
重庆 重庆市
联 系 人
劲浪
联系电话
023-6*******
邮 箱
22675************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劲浪重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04月11日,注册地位于重庆市渝中区沧白路73号第14层,法定代表人为陈道辉。经营范围包括销售:体育用品、体育器材、服装、服饰、鞋帽、针纺织品、箱包、钟、表、眼镜、化妆品、日用杂品(不含烟花爆竹)、装饰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五金、交电、食品(需经审批的经营项目,取得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经营);企业管理咨询;房地产经纪(凭资质许可证从事经营);餐饮服务(需经审批的经营项目,取得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承办经批准的体育赛事活动;体育信息咨询;体育场馆的设计及运营管理;健身房(需经审批的经营项目,取得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