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策库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求《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绩效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3-03-15 17:58:30
广东省科技厅 https://heec.cahe.edu.cn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中办发〔2018〕37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26号),建立科学有效的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绩效评价工作体系,提高省级财政科研资金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科技评价“指挥棒”作用,引导和识别高质量科技成果,推动构建“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科技金融+人才支撑”全过程创新生态链,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支撑我省高质量发展,我厅牵头会同有关部门起草了《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绩效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欢迎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填写《意见反馈表》(见附件2),于2023年3月24日18:00前通过本网站提交。以单位名义反馈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并附扫描件,以个人名义反馈的需附上真实名字及联系方式。我厅将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反馈的有关意见建议。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一一反馈、回复。

附件:1. 《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绩效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 意见反馈表

广东省科技厅

2023年3月10日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