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工业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江苏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794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技术创新驿站开发与应用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项目成果/简介:

本着“共享,共赢,全面,集成”的原则,建设智能化的人机协同技术创新网络平台,为政产学研中金等虚拟技术创新联盟各参与者搭建一个高质量、高效率的技术转移平台。解决企业部门和技术研发部门由于信息不对称而导致的技术转化困难,科技成果转化率低等问题。提高国家和企业科技创新能力,降低科技成果向市场转化的成本,提高科技交易效率和质量,促进地区科技的产学研转化,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科技创新驿站的建设将成为具有国内外信息共享性的信息服务平台,成为能提供全程科技需求对接,全程技术交易服务的创新平台,招商引资,为促进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服务。

可根据企业需求采用Ajax+Asp.net 架构,结合后台SQL server或DB2大中型数据库开发基于B/S结构的三层系统主体。研发过程包括,调研、规划设计、系统研发、组装调试、流程重组、转换培训、二次开发等。

项目阶段:
产业化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