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华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华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投资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华平投资
联系电话
10852*****
邮 箱
amy.o***********************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机构简介
查看详情 >
华平投资成立于1966年,是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专注于成长型投资。目前公司在全球各地投资于来自各行各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逾195家企业,资产管理规模超过580亿美元。成立至今,我们已对位于40多个国...
机构动态
更多 >
23 2021-02
越南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MoMo完成D轮融资,华平投资继续领投 1月13日,越南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MoMo宣布完成D轮融资,华平投资作为最大股东继续领投。
23 2021-02
和誉医药宣布完成D轮融资,华平投资共同领投 1月8日,上海和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誉医药”)宣布已于近日完成1.23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平投资、凯雷投资集团、奥博资本、清池资本与某波士顿知名投资机构共同领投。
23 2021-02
华平被投企业爱学习教育集团再获近2亿美元融资,赋能教培机构,领跑TO B赛道 近日,以内容和科技驱动的K12教育供给平台爱学习教育集团宣布获得近2亿美元D2轮融资,此轮融资由GIC领投,华平等原股东跟投。
23 2021-02
华平投资庆祝中通快递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获取未来增长红利 中通快递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这是继2016年在纽交所上市后,中通快递的二次上市。以发行价每A类普通股218港元计算,此次全球发售募集资金约96.7亿港元。
23 2021-02
华平领投海和药物12亿人民币B轮融资,进军创新药领域 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机构华平投资领投了对上海海和药物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共计12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未来,华平投资将全方位助力海和药物加速推进多个抗肿瘤新药在全球范围的研发和产品上市,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药物选择。
23 2021-02
加码美妆赛道,华平投资成为妍丽最大股东 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机构华平投资宣布,已联合腾讯、星纳赫资本、华兴新经济基金完成了对妍丽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下称“妍丽”)的多数股权收购和投资,并成为妍丽最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