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娄外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娄外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西瓜创客
公司地址
四川省 成都市
联 系 人
肖轶翔
联系电话
15912******
邮 箱
chenw*****************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对于孩子

教育是由两个字构成:教和育。 教,是术,它关乎知识的获取效率,育,是道,它关乎我们希望孩子成为什么样的人。 我们相信,专业的不是我们告诉他们什么样的人是更好的人,而是让他们发现他们的梦想,而我们要做的是成为他们梦想的燃料与火焰。 我们终究会离开他们,我们帮助他们摆脱第一宇宙速度,帮助他们实现一个个小小的信念跃迁。 希望当有一天他们突破他们的第三宇宙速度,像旅行者 1 号那样转身回眸,我们就是那个蓝色的小点。

对于家长

孩子的综合成长和家庭密不可分。 一方面,最了解孩子的是他们的爸爸妈妈,在西瓜相信要通过不断聆听家长的声音,深挖背后的原因,精进产品,才能为他们提供可信赖专业的内容和服务;另一方面,爸爸妈妈们因为工作繁重,不一定有精力和机会了解更好的教育方法。 我们需要为他们提供更多专业的育儿知识和方法,以和爸爸妈妈们一起为孩子构建一个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对于团队

西瓜,不仅关注孩子的成长。 在西瓜像一个 Lifelong Kindergarten,我们都是幼儿园里的孩子,保持初心,不断学习。 我们相信,只有我们去释放每个在西瓜创客的成员的潜能,才能把西瓜的模因(Meme)传递。 西瓜创客鼓励并帮助每个成员的成长,我们激发大家认识自己、改变自己、认识世界、改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