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在线教育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文华在线教育
联系电话
010-6*******
邮 箱
servi****************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ww.ulearning.com.cn),专注于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过程的深 度融合,面向大中专院校及教育出版机构,提供集内容、平台、服务为一体的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全程服务 用户及伙伴从“互联网 + 教育”到“AI+ 教育”。公司成立于 2006 年,由教育、出版、传媒、技术等领域资深 从业者发起,获中央上市传媒机构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603000)战略投资。 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有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及 ISO27001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公安部信 息安全等级保护认定等多项资质,平台产品获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两部委的官方认定,是国内教 育科技领域资质齐全的企业之一。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 CBD 核心区,在新加坡设立海外子公司,在广州、福州、武汉、长沙、南京、杭州等 地设有控股子公司,营销及服务体系已覆盖华北、华中、华东、华南等区域 20 多个省市。 公司经十余年积累,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智慧教材出版和个性化学习平台服务商,我们将秉承“创新教育、 传播文化”的企业使命,全力服务新时代的高等教育及职业教育。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