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迈宝赫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山东迈宝赫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山东迈宝赫
公司地址
山东省 德州市
联 系 人
迈宝赫
联系电话
0534-*******
邮 箱
body@**********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山东迈宝赫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位于山东省德州宁津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品牌推广、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健身器材大型企业。年销售实现2亿元,成为德州及宁津纳税大户,产品主要销往全国各个大中城市,以及出口到俄罗斯、印度、土耳其、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意大利、挪威、芬兰、丹麦等70多个国家,产品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和青睐。 本公司营销中心设在北京。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管理体系,依据运动生理学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公司现有八大系列三百多个品种规格的健身器材,可满足不同档次客户的需要。在公司高层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迈宝赫健身公司逐步成为健身器材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营销网络遍及全球,产品质量和款式的优异性在国际国内行业享有良好的口碑。

公司立下“做一流产品,创世界名牌”的远大企业目标,并坚持“诚信、卓越、健康、服务”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力争在2018年公司产能达到世界前三,实现上市计划。2013年公司又投资16亿元规划千亩工业园,200套员工住房分配计划,公司将携全体员工为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大的辉煌,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诚聘以下英才,欢迎您的加盟。

新上家用健身器材生产基地和设计研发项目约计总投入12亿元分两期完成固定资产投入7亿元(第一期2015年--2016年投入3亿元。第二期2017年--2018年投入4亿元),流动资金投入5亿元。项目拟建立1万平方米国际健身设备研发基地科研大楼一栋,引进国际一流品牌顶级设计人才及科研成套设备,在沿街前面建立5万平的10--20栋高标准多品牌的独立展示厅,形成宁津健身器材一条街,后面建立20万平的10个高标准,多品牌生产车间,形成宁津健身产业品牌基地。

2019年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可实现利税近10亿元,解决当地5000名劳动力就业,充分带动宁津的经济发展。我们将通过自有资金和吸引战略合作伙伴的方式,以及通过企业挂牌上市等方式来完成这一项目计划。公司项目用地500亩,用地位置安排在德滨高速宁津出口东侧沿主干道。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