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迈宝赫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山东迈宝赫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山东迈宝赫
公司地址
山东省 德州市
联 系 人
迈宝赫
联系电话
0534-*******
邮 箱
body@**********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发展优势:2019年5月,迈宝赫38万平智能健身器材产业基地正式投产,占地面积相当于55个标准足球场,建筑面积近28万平方米,设计产能达60万台(套)智能健身器材,预计可实现2500余个新增岗位。

产品优势:迈宝赫始终站在客户角度去思考问题、研发产品,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不断提升生产工艺、严格定义品质标准,提供给客户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截至2019年,迈宝赫已研发出18个系列、430多个品种的商用健身器材产品。

人才优势:在强大的企业向心力作用下,迈宝赫目前一千余名员工,其中五年以上的核心员工占比达到40%以上。

管理优势:迈宝赫在全国一线城市及几百个二三线城市拥有样板工程和合作伙伴,使客户可以第一时间了解迈宝赫产品及服务支持。根据项目的投资背景与合作意愿组成专家顾问团,为客户提供相关专业的参考建议,帮助客户构建更加完善的投资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