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风速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风速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风速科技
公司地址
河南省 郑州市
联 系 人
田露
联系电话
13683******
邮 箱
94691***********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河南省风速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郑州高新企业加速器产业园,是一家集软件研发、系统运维、教育咨询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专业提供覆盖院校办学运行、教学全流程管理、数据治理及应用分析等各层面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帮助院校实现治理能力现代化、管理决策科学化、资源分配精准化、人才培养高效化。
风速科技核心团队均具备十几年高等和职业教育信息化从业经验,深谙院校教育教学规律与现状痛点,秉承“产品深耕”与“精益求精”的工程师精神,扎根于院校实际需求,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一系列国家战略为立足点,以解决院校教育教学痛点为目标,为院校提供专业、实用、高价值、可落地的软件产品与服务。
经过五年快速发展,风速科技凭借雄厚的技术后盾与服务优势,积淀出超高的市场占有率和极佳的业内口碑。截至目前服务范围已辐射全国60%以上省份的120余所院校,其中包含5所国家级“诊改”试点院校,以及22所“双高”院校。目前已通过“双软认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AAA级信用等级认证,目前已获得软件著作权40余个。
科技之力还原教育之本,专注创新驱动教育变革,专业高效服务院校发展。风速科技矢志不渝,将持续为院校现代化治理体系建设和人才培养赋能,与您共同开创教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