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风速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风速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风速科技
公司地址
河南省 郑州市
联 系 人
田露
联系电话
13683******
邮 箱
94691***********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产品优势:

1、了解院校需求:具备丰富的教育信息化产品研发经验,对院校现代化治理现状和业务需求具有清晰和深刻的认识。

2、个性化定制服务:支持定制化开发,响应院校个性化需求、支撑院校建设理念,融入校内数字生态。

3、数据闭环流转:实时对接院校本地数据中心、业务系统及物联网设备,完善数据链条,统一数据标准,保护数据资产安全。 


经验优势:

1、现代化治理经验分享:丰富的专家资源支持,拥有丰富的院校现代化治理经验材料,可与院校共建共赢。

2、丰富的体系积累:覆盖院校、处室、院系、专业、课程、教师、学生观测点体系,帮助院校快速构建目标标准体系。

3、深厚的数据集成经验:积累了教务、学工、人事等20种不同类型的业务系统,可与各大厂商进行数据对接。 

 

服务优势:

1、三位一体的后期运维服务:提供伴随式驻场实施+远程数据实施+在线运营支撑,业务、数据、运维三位一体的常态化服务体系。

2、专业的教育信息咨询服务:以产品为驱动,专注职业教育领域和信息化发展方向领域的理论和应用研究,为职业院校提供管理咨询服务和现代化治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