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翼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翼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翼鸥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翼鸥
联系电话
400-0*******
邮 箱
conta***********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翼鸥 EEO 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帮助全球的老师“培养独立自律的学习者”,成为广受老师和学生欢迎的教育科技企业。截至2021年,公司员工近1000人,超60%为技术研发类,100%的员工热爱教育且敬畏教育。翼鸥 EEO 旗下有 ClassIn、TeacherIn、NOBOOK 等众多优质的教育科技产品。
ClassIn 是全球教与学一体化平台。提倡“人人为师,人人为生,时时可教,处处可学”。截至2021年,150多个国家的60000多所学校和机构,都选择在教与学场景中应用 ClassIn。每一缕阳光照射到的地方,都有好教育在这里发生。
在中国,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大附中、清华附小、上外附中等众多名校选择了 ClassIn。在国外,ClassIn 也成为匈牙利罗兰大学、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阿联酋阿布扎比大学等一大批国际名校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