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国马斯尔福实验室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国马斯尔福实验室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关 键 字
  • 实验室装备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郑经理
联系电话
18612******
邮 箱
info@**************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北京国马斯尔福成立于2001年,专注现代科学实验室整体建设22年,理念先进、品质优异、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内容包括:实验室建设咨询、整体规划设计、智能通风系统、集中供气系统、实验室台柜生产及安装、实验室装饰工程、实验室智能化方案、实验室信息化管理系统、房产资产管理系统、可视化管理软件服务等,将空间、设备家具、设施运维、固定资产数据联通,真正实现软件与硬件结合、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建设管理解决方案,完成实验室建设交钥匙工程,为您打造一个安全、舒适、高效、先进的绿色人文现代化科学实验室。

斯尔福营销中心位于北京,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基地位于国家级江西新余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60亩,20000平米现代化生产车间,是业内专业生产实验室设备规模大、设备先进的标杆厂区;拥有全数控生产设备、全自动喷涂生产线,并掌握了先进的生产工艺;自主研发、生产高端实验室家具等装备,实施严格的品控管理,极力打造出高品质产品贡献客户。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