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产教融合、专业共建、产业学院、OBE工程教育认证、实习实训
公司地址
山东省 青岛市
联 系 人
李俊
联系电话
13156******
邮 箱
lij@i***********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青软集团创立于2006年,是国内起步较早的高等教育数字化解决方案、产教融合及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推动教育与产业无缝衔接,把产业的技术、需求和资源,转化成支撑高校人才培养的能力,助力面向新兴产业的人才支撑及服务。专注于三大业务领域:数字化软硬件平台解决方案、产教融合服务、技术服务及人力资源服务。


在数字化软硬件平台解决方案领域,公司面向高校提供数字化平台及实验室解决方案,服务于人工智能、大数据、集成电路、工业互联网等新兴专业方向;同时,面向通信、金融、制造等行业领先企业,提供定制化的软件设计及开发服务。


在产教融合服务领域,公司通过产业学院共建、专业共建、创新训练营等多种模式,为高校提供深度产教融合服务,助力高校内涵建设、帮助学生提升产业所需的能力,为区域的新兴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在技术服务及人力资源服务领域,集团下属青软晶尊拥有5000颗芯片设计服务的深厚积淀,持续高质量输出集成电路芯片设计服务。集团在深圳拥有近300人的软件团队,服务于顺丰、OPPO、招商局、美的、平安银行等一流公司。


同时,集团围绕企业人才需求,提供招聘、定制化培养、猎头等一体化的人力资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