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大陆教育
新大陆教育
关 键 字
  • 产教融合
公司地址
福建省 福州市
联 系 人
孙虎
联系电话
13814******
邮 箱
sunhu***************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新大陆科技集团的成员企业。新大陆教育是致力于面向全国院校进行校企深度合作、面向技术技能学习者进行技术技能培训及鉴定的企业,是新大陆科技集团回报社会、回报教育的直接执行者。新大陆面向全国高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进行产、学、研、创校企合作,将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数字金融等行业企业人才需求导入院校人才培养体系,实现数字技术产业人才培养和市场需求的“无缝对接”。

新大陆教育已经与全国1000多所院校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实训基地建设、职业技能培训、鉴定等方面与院校开展多层次合作。在2018年获福建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工信部教学成果一等奖等荣誉。新大陆目前已经与 20多所院校建立校企产业学院,在校生已达 3 万余名,多年来为产业输送 10万余名优秀人才。合作院校覆盖除西藏外的33个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具有完整的全国培训服务支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