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大陆教育
新大陆教育
关 键 字
  • 产教融合
公司地址
福建省 福州市
联 系 人
孙虎
联系电话
13814******
邮 箱
sunhu***************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新大陆累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技术1200余项,800余项国家专利和19项国外专利;2010年正式发布了全球首颗“物联网应用二维码芯片”,标志着新大陆成为全球五家、中国唯一掌握二维码识读引擎核心技术的企业。2018年新大陆还发布了数字公民安全码及全球首颗数字公民安全解码芯片,数字公民安全码是新大陆集团在通用二维码上创新“复合赋码”技术研发的防篡改、防伪造、防抵赖的安全二维码;主持并参与编写多项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承担了百余项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2016年作为第一起草单位,起草了行业标准《信息技术 非接触式一维码扫描枪通用规范》由国家工信部发布,并填补国内空白。
新大陆集物联网核心技术、核心产品、行业应用和商业模式创新于一身。众多物联网技术的“中国第一”在新大陆诞生:2005年5月,新大陆集团开发中国第一张电子票和电子回执;2006年11月,新大陆集团在全国首次将物联网技术应用于中国动物疫病可追溯体系中;2010年,新大陆集团首次将物联网技术应用于肉菜追溯管理体系中;2010年11月,新大陆集团研制出全球首颗“二维码中国芯”,新大陆是国内二维码条码标准的制定单位,在自动识别设备领域国内占有率第一。在电子支付领域是全球第二大pos设备供应商,打造了物联网产业链全生态,极大促进了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