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数字人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济南市
联 系 人
李辰
联系电话
18660******
邮 箱
lchma******************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济南高新区,是首批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835670),公司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全国科普创作示范团队,设有“山东省中国数字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技术创新发展平台。
公司坚持数据创新和技术创新的“双驱动”发展定位,专注于数字人体的研发与应用,引领数字解剖科技的前沿发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数字化医学解决方案。

公司主要从事数字人体系统应用与研发,在中国数字人解剖系统、医学数字图像处理、数字医学教学平台等领域的应用与研发水平在国内首屈一指。凭借坚实的基础和稳固的信用,公司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双软”企业,同时获得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拥有健全的管理体系和完善的组织架构。由多位国内医学教育专家和多位博士组成了严谨、专业而强大的研发团队,在“数字化医学教学”和“数字多媒体展示”等领域推出了大量技术含量高、可靠易用的市场领先产品。公司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并结合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建立了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和健全的内部管理机构。目前,公司下设八个一级职能部门。公司组织结构以扁平化为主要特征,各个部门责任明确,讲求从上而下的快速反应能力以及高效地执行能力,以实现公司整体化的快速发展。 为了防止出现“少数人控制”以及道德危害等现象,特设立监事会,以保证公司管理层可以有效地实施董事会下达的决策,保证公司股东的利益。公司管理模式:以人性化管理为核心,实行目标的多层次管理,实施产品项目管理、人才知识管理。

公司建立了遍布全国各个省份的营销和服务体系,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速度与质量。经过多年的真诚服务,与全国半数以上的医学大专院校形成了合作关系,与客户共同进步是我们的信念,更是我们无上的荣誉。

目前,公司产品主要由数字医学教育、人体生命科普和数字医疗产品三大模块构成,服务对象覆盖了医院、医学院校、科技展馆等领域。其中,数字医学产品为公司核心产品,包括“中国数字人解剖系统”和“医学形态学数字化教学平台”,主要服务于医学院校的解剖学和形态学教学,同时还可以为医学院校的数字解剖实验室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人体生命科普产品主要面向各类专业科技展馆及学校、社区科技展厅,为其提供“人体生命科学”专题科普展品及展厅的设计、定制;数字医疗产品为公司最新研发出的产品,目前处于试点推广阶段,主要服务于各类医院,为其提供医学影像的扫描及三维重建、手术规划等服务。

企业动态
更多 >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