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青云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青云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在线教育
公司地址
浙江省 杭州市
联 系 人
青知课堂
联系电话
400-8*******
邮 箱
MKT@o*********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浙江青云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由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浙江教育出版集团和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作为联合控股方,其他股东还包括教育互联网企业和风险投资基金,注册资本4500万。 公司主要从事基础教育阶段在线教育服务和数字教育平台工具和资源的开发,以服务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为宗旨,以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与关键能力、满足学生全面而又个性化发展为目标,利用互联网、数字技术向学生、老师提供优质的课程内容和科学的学习方案、教学方案。公司紧密围绕浙江出版联合集团的内容开发,致力于建设浙江省的在线教育服务平台,围绕课程服务、教辅服务、阅读服务和资讯服务开展在线教育服务。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