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五洲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重庆五洲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五洲世纪传媒
公司地址
重庆 重庆市
联 系 人
五洲世纪
联系电话
023-6*******
邮 箱
web@5*************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重庆五洲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称“五洲世纪传媒”)系重庆五洲世纪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五洲世纪传媒主营图书策划与发行、文化艺术交流策划、教育信息化建设、教学仪器及设备研发等业务。

五洲世纪传媒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文化为本、教育为魂、科技为先、内容为王”的发展理念,扎根教育服务,将文化情怀融入产品,坚持策划出版立得住、传得开、留得下的精品力作,已累计策划发行图书十亿余册,惠及读者上亿人,策划发行的“五洲作文”、“国学经典”、“智慧鹰幼教”等品牌深受读者喜爱。

五洲世纪传媒积极探索数字出版,将传统出版物与AR、VR等新科技及互联网、大数据深度融合,以“大文创IP”运作模式,开发文创产品及线下体验店;整合上下游资源,投资建设西南馆配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更佳阅读选择及多元文化服务。

五洲世纪传媒以创新驱动发展,在教育信息化“三通两平台”领域实施产业布局,开发的数字课堂、智慧图书馆、STEAM创客教室、新高考一体化平台、叮咚亲子平台等被评价为“实现教育均衡化的有力工具”。

五洲世纪传媒立足文化教育,聚焦主业,创新求进,持续突破。企业先行先试,在文化企业体制改革、机制创新等领域率先尝试,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认可,公司先后荣获“重庆市全民阅读示范单位”、“中国最具竞争力民营企业”、“中国民营书业实力品牌机构”、“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现代服务业十强企业”等多项荣誉。五洲世纪传媒已于2016年全面启动主板上市计划,积极践行“金融为器”的发展理念,现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借助资本力量做大、做强、做优文化产业。

未来,五洲世纪传媒将持续坚持以文化产业为核心,积极践行“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将内容做精、做细,原创力更强,强力构筑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将企业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综合文化服务企业。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