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当前位置:关于我们 > 企业介绍
企业介绍

全连接智慧教学服务商

深耕教育17年,深谙教学需求

让更多师生共享优质教育

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威亚”)是中国国新旗下央企控股上市公司国新文化(股票代码:600636)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现拥有700余名员工、35个本地化服务中心和1000多家合作伙伴,产品和服务覆盖全国4万余所学校。

奥威亚是具有研产销一体化能力的国家重点软件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品牌升级为“全连接智慧教学服务商”。依托“云+端+应用+服务”的核心优势,为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拥有自主研发AI能力。同时针对党校、机关、司法、公安、军队等领域需求,可以提供信息化精准解决方案,现已服务北京、上海、广东等省市数百个行业单位。

企业优势

深耕教育17年,深谙教学需求

奥威亚成立于2005年,是专业的视频互动与智慧教学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网络教学教研及智慧教室建设等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央企控股上市公司——国新文化的成员企业,奥威亚致力于通过:信息技术和人性化、智能化的设计理念,改善教与学的体验,让更多师生共享优质教育。

品牌理念--让更多师生共享优质教育

教育,乃民生之基,国之根本。实现公平教育,覆盖优质教育,是国民寄予教育改革发展的殷切希望。让更多师生共享优质教育——这也正是奥威亚长期以来的发展理念,凭借专业的产品和方案,秉持为教育事业奉献的赤诚,以人为本的核心要义,将建设教育信息化事业的足迹印在中国广袤大地上。

口号:全连接 助均衡;新教室 助“双减”;建三个课堂 就选奥威亚

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黄埔区科学大道中绿地中央广场
电话: 13611******
邮箱: zengl************
官网: http://www.av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