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爱学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爱学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爱学堂
公司地址
安徽省 合肥市
联 系 人
张晓娴
联系电话
18856******
邮 箱
s.xia*************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安徽爱学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慧教育、教学大数据分析与教学质量评估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致力于研究大数据、物联网、分布式计算等技术为高校提供智慧教学场景建设方案、面向专业认证的智慧学院平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系统及服务的人工智能公司。
        2019年安徽爱学堂在安徽省科创版挂牌,股权代码612090。公司已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合肥市大数据企业、软件企业,获得面向“教育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发”等领域的 3 项ISO 认证、AAA 信用企业等资质,拥有3 项安徽新产品认证,申请国家专利60余项,已授权“智慧课堂、教学大数据“方向专利19项,获得“OBE教学体系“、”分布式智慧校园“等方向的45项软件著作权。
       安徽爱学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教授及行业投资者共同创立,现为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唯一技术支持单位。研发产品包括用于智慧教学的学生双面互动终端、轻交互课堂互动平台、91 懿课堂教师课程空间教学平台、教学过程大数据展示平台等;包括校友信息追踪平台、教师数据填报平台、问卷调查工具的智慧学院系列产品;以及集基于OBE 的培养方案及教学过程管理系统、达成度计算系统、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协同撰写平台、专家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系统和服务。
        作为科研创新型公司,安徽爱学堂坚持源头核心技术创新,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有教育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并在安徽合肥、安徽池州、广东中山三地分别设有计算机系统集成、嵌入式设备、数据云平台算法研发及生产基地。
        作为中国科技部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安徽爱学堂积极申报国家、省重点研发项目,《AI+基于学生综合能力倾向的个性化培养解决方案》项目在2021 年获得了中国声谷“智能+应用场景“优秀解决方案推荐。远程会议及教学产品在2020 年入选了《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第一批疫情相关产品及服务清单》。
         通过创始团队十余年的技术努力,公司已经在智慧政务、高等教育行业、电子信息行业的软件及嵌入式设备、终端研发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并在华东、西北、华北多地拥有智慧政务、智慧教育、物联网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案例。在未来,安徽爱学堂会继续努力,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创新、智能高效、服务社会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