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强智科技
公司地址
湖南省 长沙市
联 系 人
黄玉
联系电话
15773******
邮 箱
30024************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业界领先的教育信息化服务提供商,现有员工600余人,总部位于长沙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并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贵州、山东、甘肃、成都等8个省市设立了分公司,在江苏、浙江、湖北、江西、福建、陕西、云南、重庆、海南、黑龙江、新疆、天津、安徽、河北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客户服务中心,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海南大学等700多所高校。 公司依托多年的教育行业管理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坚持以服务教育为立足点,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手段,以服务最终用户为导向,以改善教育管理工作强度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致力于成为国内最优秀的教育行业管理软件提供商,近年来正在拓展军用信息、智慧城市、电子政务等信息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