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强智科技
公司地址
湖南省 长沙市
联 系 人
黄玉
联系电话
15773******
邮 箱
30024************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业务板块: 教育对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意义重大。伴随着云计算、大数据、AI、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的发展,教育行业正经历着信息化大变革。 作为教育信息化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公司积极助力全国高校实现“教学应用、学习应用覆盖全体教师学生,数字校园建设覆盖全体学校”,打破信息壁垒,将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深度融入教育全过程,构建“互联网+教育”大平台,助力教育行业智慧化升级。 公司自主研发了教学微服务平台、研究生综合管理微服务平台、本研一体化微服务平台、智慧校园信息平台、智慧教室综合管理平台、学生一体化微服务平台、AI一卡通综合管理平台、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支撑平台、教学质量保障平台、智慧大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等20多款产品,为高校提供更深入的智慧校园建设,覆盖智慧数据、智慧教学、智慧学工、智慧党务、智慧办公、智慧家校等各个场景的应用,引领先进的高校教育模式。 深化产教融合,是推动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引领发展、产业创新发展的战略性举措。 强智科技积极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与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南华大学、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共招、联合培养,推进产教融合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