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在线学习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文都网校
联系电话
400-0*******
邮 箱
edu@w********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11月,注册资本9746万元,是为大学生提供升学、就业和职场提升的综合服务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在全国拥有三十多家直营机构,六百多家合作机构,三千多个教学网点,一万多名校园代理,累计录制各类教学视频课程 两百多万课时,年策划发行图书两百多个品种,两亿多码洋,培训学员一千多万人次,以业界名师、精彩课程、优质资料、专业服务、前沿技术、科学管理及全方位品牌建设,成为中国知名教育品牌。 文都教育的业务覆盖大学教育(考研、四六级、大学公共课)、职业教育(医考、公考、建考、教资、法考)和校企合作等教育培训领域。基于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应用,文都教育打造以文都教育大数据、文都智能学习系统、文都教育新生态为核心的文都智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