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在线学习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文都网校
联系电话
400-0*******
邮 箱
edu@w********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文都网校的网络课程服务涵盖考研、四六级、医学、大学同步课程、公考、建考、法考、会计、外语类等,为各类用户提供全面的在线教育服务。截止目前,年累计平台学习一千多万人次,年在线答疑服务一千五百多万次。 网络在线课程以其不限制时间、地域和播放次数的流媒体授课方式以及清晰流畅的视频音频,方便了学员自由学习的愿望,赢得广大学员的信赖和好评。 多年来,文都教育先后荣获了教育部中国教育在线、新华网、中国互联网教育大会等机构授予的“中国品牌教育集团20强”“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网络教育机构”“领军企业奖”“微博2019十大影响力教育机构”“2018年度大学生喜爱的考研机构”“年度公信力教育机构”“2016中国在线教育十强”“年度金课堂奖”“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网络教育机构”“腾讯网十年知名在线教育机构”、金塔奖等百余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