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颁奖仪式

2022-03-31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活动类型:

颁奖仪式

活动时间:

2022-04-02 ——2022-04-02

活动地点:

江苏 ,苏州

江苏省昆山主会场

活动详情: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以下简称“华灿奖”)颁奖仪式将于4月2日上午9:00-11:00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在北京和昆山设主会场,江苏省以及大陆分赛区和台湾分赛区设分会场。

第七届华灿奖自2021年4月启动以来,经过6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来自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1004所高校及单位的33153项参赛作品。经赛区赛评审推荐、全国赛线上初评、会议终评及公示,本届“华灿奖”共评选出全国赛获奖作品736项(其中全场大奖作品2项,一等奖作品18项,二等奖作品74项,三等奖作品191项,优秀奖作品451项);定向主题获奖作品175项(其中一等奖作品10项,二等奖作品15项,三等奖作品28项,优秀奖作品122项);优秀组织奖28家。

颁奖仪式之后,将正式启动第八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期待您的关注。

1、直播二维码

2、直播链接

https://live.youinsh.com/livestream/watch/?liveid=7073&enterprise_id=423

3、获奖名单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