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科”论坛

2022-07-15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活动类型:

论坛活动

活动时间:

2022-08-05 ——2022-08-05

活动地点:

陕西 ,西安

西安市灞桥区会展一路1399号

活动详情:

高学会〔2022〕65号

有关高等学校:

为推动医学教育改革,打造中国特色的新医科教育新体系,培养引领医学发展的卓越人才,经研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举办“新医科”论坛。该论坛是2022年8月4-6日在西安举办的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组成部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二)支持单位

陕西省教育厅

(三)承办单位

陕西中医药大学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二、会议主题

学科融通护佑健康,中西结合守正创新

三、参会人员

各高等医学院校、综合性院校医学院(部)领导,教学管理部门、二级院系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四、时间地点

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会展一路1399号

报到时间:8月3日全天报到

论坛时间:8月4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开幕式

8月5日,全天会议

(备注:8月4-6日可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其他活动)

五、报名及缴费

(一)会议报名缴费

1.根据防疫要求,本届高博会会议论坛将进行人数限制,参会需提前报名缴费,报满即止。

2.已经缴费参加会议论坛的观众,在其他论坛会议室不超过防疫要求最大承载人数时,可进入参会,否则不能入场。

3.参会代表可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报名:

(1)方式一:

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官网(www.cahe.edu.cn)点击“高博会”或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官网(www.heexpochina.com)点击“会议注册”选择“‘新医科’论坛”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参会。

(2)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注册报名,注册成功后将自动生成注册号。

六、报到和会务安排

(一)报到时间地点

1.通过高博会组委会线上注册系统预订酒店的参会代表于8月3日9:00-22:00在住宿酒店报到并领取资料。

2.自行预订酒店和现场报名的参会代表于8月3-5日9:00-17:00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报到。

(二)食宿安排

会议期间组委会为线上注册的观众提供推荐酒店,自行选择,食宿费用自理。

七、防疫要求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展商、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本届展会将严格按照国家及地方政府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特制定展会应急和防控预案,请您予以配合,并保持关注,最新防疫政策将通过组委会官方渠道发布,防疫要求如下(具体以举办时实际要求为准):

1.进入展馆、会议区域的所有人员须戴口罩,验视身份证、健康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

2.验视完成后,在登录处测温点完成体温测量。

3.展馆、会议区域、餐厅将根据情况进行限流,如需排队,请您谅解。

4.各展厅、会议室内有工作人员实时巡查,遇有体温异常、明显咳嗽等症状的及时送至隔离点并将联系医务人员。

八、联系方式

1.陕西中医药大学

参会代表事宜:刘磊、李航,18691018969、15891507016

2.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酒店预订事宜:4008809805

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联系人:刘尚争、刘涛、洪佳

电话:010-82289985、82289855

更多会务服务可联系观众服务工作组(见附件2)

附件:1.会议日程(拟)

2.观众服务工作组联系方式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2年7月13日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