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达信马永墩:打造数字化底座,让教育管理更简单、更有效

2021-06-08 14:18:23
慧聪教育网 https://heec.cahe.edu.cn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元年,我国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迫切需要科技引领和支撑未来。每一次的技术革新都会给行业带来创新性发展。在教育行业,正在形成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的教育行业发展新格局。那么,未来的教育发力点在哪里?如何在新的格局中占据优势地位?如何真正的为教育装备行业贡献力量。

第56届高等教育博览会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了立达信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政企事业部解决方案总监马永墩,展会现场具体介绍了展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下是采访视频详情:

立达信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政企事业部解决方案总监马永墩(点击进入视频)

立达信智慧教育管理平台解决方案,致力于让教育管理更简单、更有效。以自主研发创新的“新物联”理念和技术为基础,整合5G、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提出“1+1+3+N”的建设理念:构建“1”个校园数字底座,将物理校园数字化,通过“1”个智慧校园大脑构建绿色、健康、安全的“3”大主题校园,运用到“N”个智慧化校园场景,全面提升校园管理智慧化水平,实现“管理创效、教学增效、决策高效、互联提效”的全场景应用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