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会议论坛等活动企业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2-02-24 13:19:38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https://heec.cahe.edu.cn

各企业: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组织和策划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活动,现向各企业印发高博会会议论坛等活动申报指南,征集高博会会议论坛等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高博会基本情况

高博会每年举办春秋两届,已成为展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成为政府、高校、企业协同创新、共谋发展的重要桥梁,成为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的国家名片。第56届高博会参展企业1000余家,参会高校1500余所,到场高校教师观众13万人次,重要嘉宾400余人,其中部级领导及院士14人,教育部相关司局及直属单位司局级领导9人,市长和省教育厅厅长18人,省级高教学会会长和高校领导300余人,举办平行论坛30场,学术报告100余场。

二、申报要求

1. 申报活动符合高博会“服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服务高校人才培养、服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教师专业发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理念,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活动申报指南见附件1-2)

2. 承办企业在行业内有特色、有影响;企业在最近5年内没有不良记录,客户口碑好,社会美誉度高。

3. 会议论坛承办企业有能力邀请相关领域的主管领导或知名专家,能够吸引较多的学者参与会议论坛。

4. 承办企业具有承办类似高层次活动的经验,能够提供承办活动相关的资源保障。(合作方案见附件3)

三、申报办法

1. 高博会活动申报包括会议论坛、科技创新赋能教育和成果发布活动。

2. 各企业根据自身优势限报1项,填写申报书和专家推荐表(表格见附件4-5)

3. 学会对申报活动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入围高博会活动。

四、支持与激励政策

1. 平台支持。高博会作为开放共享平台,具有内容包容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参会人数规模大、校企涉及面广、活动内容形式丰富多样、国际化元素日益增强等特点,可作为企业合作开展活动的良好平台,扩大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2. 服务支持。高博会由专业团队统一负责住宿安排、会场班车、会场布置、会场服务等会务保障工作,可为参会人员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提升了参会人员的参会体验,可节省企业的人力、物力、精力,更好地专注于活动的内容,推出精品,打造品牌。

3. 激励政策。对于各企业组织良好,举办有水平、有特色、具有可持续发展的活动,高博会组委会将采取积分制,达到一定积分,享受以下优惠政策和支持:(1)在高博会展览展示、双百计划、企业宣传等方面给予优惠政策或额外支持;(2)在加入教育行业企业家大会方面予以优先考虑。

五、预期回报

1. 多种方案,小投入大回报。根据您的预算和市场目标可以选择最适合的活动方案,以小投入换回最大的回报。

2. 宣传周期长、范围广。主办方为您提供会前、会中、会后全程推广,采用官网、官微、媒体合作等渠道大范围进行宣传,提高品牌曝光度。

3. 最直接有效的推广机会。利用会议论坛平台,以会议论坛、演讲、宣传册、展台等方式,直接面对潜在客户进行推广。

六、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请各企业于2022年4月30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PDF盖章版本)发送至邮箱:heec123@163.com (邮件标题:xx企业xx申报项目)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公司:崔延欣、夏亚杰、李世尘

010-84556675、84556560、84556712

附件:

1.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会议论坛申报指南.pdf

2.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科技创新赋能教育活动申报指南.pdf

3.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企业合作方案.pdf

4.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活动申报书.docx

5.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活动遴选专家推荐表.docx

6.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简介.pdf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2年2月21日

关于印发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会议论坛等活动企业申报指南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