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云上高博会”产品征集的通知

2023-01-05 15:44:17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高等教育领域相关企业:

  为全面贯彻落实《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培育展览业发展新动能有关工作的通知》,推进会展业态模式创新,全面升级展会服务,搭建一个集线上展览展示、论坛直播、学术交流、校企合作、成果转化等功能为一体的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举办“云上高博会”。为做好“云上高博会”相关筹备工作,现决定继续举办“云上高博会”企业、产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为高校提供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产品的企业,包括: 

  1.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类 

  2.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类 

  3.实训/机电类 

  4.医学教育及健康类 

  5.平安校园及后勤类 

  6.体育设施及用品类 

  7.在线教育应用及服务

  8.图书馆采购

  9.创客教育

  10.艺术教育

  11.服务贸易

  12.课程思政

  二、提交资料内容及方式

  1.提交资料主要为基础信息、企业诚信经营承诺书、产品简介三项(详见附件1、2、3),具体填报说明详见附件4; 

  2.请填写完整附件1、2、3,其余材料按照附件4要求准备,所有材料放入文件夹中,文件夹采取统一命名“云上高博会征集——企业名称”,将该文件夹上传至百度网盘,并将长期分享链接及密码发送至指定邮箱:heec@eol.cn。 

  三、注意事项 

  1.本次“云上高博会”征集活动限期免费; 

  2.添加的图片和视频通过管理员审核方可在线展示,请耐心等待; 

  3.企业必须保证其在线展示的展品及宣传内容均无侵犯知识产权,如有任何侵权行为,高博会组委会有权下架其产品,并由侵权一方承担一切损失与责任。组委会将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诉讼。 

  四、联系方式 

  平台入驻:葛老师  18610287695

  商务合作:吴老师  13911032216

  提示:请电脑端下载附件。

  附件:

  云上高博会产品征集通知

  1.基础信息

  2.企业诚信经营承诺书

  3.产品简介

  4.说明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