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中科微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微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智能传感器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中科微知
联系电话
010-8*******
邮 箱
yangk**************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机构简介
查看详情 >
北京中科微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科微知)由中科院微电子所、江苏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华进半导体封装先导技术研究中心三个国家级研发机构共同投资成立,遵照创造、管理、保护、利用一体化战略,从...
机构动态
更多 >
23 2021-02
中科院微电子所:科技创新推动集成电路产业做大做强 学科方向和应用方向涵盖微电子学研究各个主要领域,在微电子产业集聚发展区域系统推进产业集群建设,鼓励研究团队积极参与创办各类高科技创业公司,累计申请专利逾6000项、授权专利超过3100项……
23 2021-02
公司股东的TSV专利获中国专利银奖 7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授奖决定,公司股东华进半导体封装先导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华进公司”)的“一种TSV露头工艺”获中国专利银奖。
23 2021-02
中科微知参与投资成立北京电子城集成电路设计服务公司 电子城IC设计服务公司成立后主要是负责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燕东园区的运营,包括引导企业入驻、提供科技服务等;将从技术、产业、资本等方面提供科技服务,加速核心技术转化成成熟产品从而满足市场需求的全链条加速孵化。
23 2021-02
祝贺中科微知公司股东——华进半导体公司牵头创建江苏省首个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域国家创新中心 这是一次立足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强势“卡位”,处于国内封装测试领域第一排位的无锡具备了向全球前沿技术攻关的实力。
23 2021-02
中科微知公司出资参与半导体装备海外并购项目 我公司在国内集成电路产业对海外优质资产的整合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且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在低成本、小型化先进封装领域的布局。
23 2021-02
中科微知公司近期完成对中科微至公司的投资 中科微至成立于2016年,是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孵化企业,公司是全球少数具备智能物流输送分拣系统及其核心部件的自主研发、设计、生产一体化能力的公司。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核心技术平台,产品在中通、顺丰、百世、申通、苏宁、德邦、唯品会等国内多家物流快递、电商头部企业得到推广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