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国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关 键 字
  • 光电领域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国科光电
联系电话
010-6*******
邮 箱
casoe**********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机构介绍

国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国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科光电”) 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5,270万元,是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投融资管理平台。
国科光电专注于光电领域科技创新企业的早期投资,主要投资孵化的产业领域涉及激光技术、光谱成像、光电信息、航天电子信息、精密光学仪器及光电产品与技术的进出口服务等。国科光电先后投资十余家企业,其中北京国科世纪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已成为业内知名企业,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国科光电始终秉承诚信、卓越、合作、共赢的服务经营理念,希望在各级领导和各界友人的关注和支持下,打造出更多行业一流的光电科技企业,为科技兴国和推动民族光电事业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