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国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关 键 字
  • 光电领域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国科光电
联系电话
010-6*******
邮 箱
casoe**********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机构简介
查看详情 >
国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国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科光电”) 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5,270万元,是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投融资管理平台。...
机构动态
更多 >
23 2021-02
国科光电工会组织“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奥森公园健步走活动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国科光电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员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行程以奥森公园南园南门为起点,逆时针环奥海徒步穿行,最后回归南门原点。
23 2021-02
国科光电党政学习研讨会 2019年11月21日,由国科光电总经理韩晓明同志主持的国科光电“创新绿色发展,牢记初心使命”党政学习研讨会圆满举行。
23 2021-02
创新生态雨林 聚焦企业科研 2019年11月19日,由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主办的“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创新发展20年工作会”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交易中心隆重举办。
23 2021-02
国科光电疫情防控及复工安排 2020年1月,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中华大地,全国瞩目。国科光电作为空天院全资公司,为响应国家及空天院的号召,落实中科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持全国一盘棋,坚决服从统一指挥、统一协调,做到令行禁止,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3 2021-02
天津市科技局副局长夏正淮一行到光电院天津基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月26日上午,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夏正淮、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区域创新处处长魏东、东丽区科技局局长李春捷、华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全利、副主任于莉丽等领导深入光电院天津基地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协调推动解决有关问题。
23 2021-02
中关村火花活动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光电科技成果线上推介会 国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平台,在院地合作拓展、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和公司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