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国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关 键 字
  • 光电领域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国科光电
联系电话
010-6*******
邮 箱
casoe**********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机构优势
公司理念

国科光电始终秉承诚信、卓越、合作、共赢的服务经营理念,希望在各级领导和各界友人的关注和支持下,打造出更多行业一流的光电科技企业,为科技兴国和推动民族光电事业发展而努力。

人才观念

锻炼好的队伍:个人无法做到面面俱到,但是性格、能力各异的人组成的团队可以抵御各方压力,战无不胜。人是企业最核心的资源,也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有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队伍,企业就会在市场竞争的洪流中立于不败之地。优秀的企业文化围绕着企业的中心任务,促使人才为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统一团队理念和价值观,这是企业管理的最高境界—文化管理阶段。

品牌目标

塑造好的品牌:品牌的建立是以产品质量为基础,加之企业有序的管理、优秀的文化、全面的宣传逐步建立起来的。品牌是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也最能代表一个公司的特征。品牌不仅是一个企业的标志,更是其理念、文化和产品等个性化的体现。打造品牌必须从产品质量、对外宣传、售后服务多方面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