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市科技局副局长夏正淮一行到光电院天津基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1-02-23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复工复产

2月26日上午,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夏正淮、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区域创新处处长魏东、东丽区科技局局长李春捷、华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全利、副主任于莉丽等领导深入光电院天津基地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协调推动解决有关问题。

夏正淮副局长一行来到基地,首先魏东处长向基地传达了关于天津市复工复产的工作指引,之后张志强总经理介绍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和下一步产品研发计划及投产情况。

夏正淮副局长对基地利用自研的红外热成像体温筛查系统排查高温个体给予肯定,同时他还鼓励基地要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红外热成像体温筛查系统投产进度,早日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的贡献。随后详细询问返岗员工人数、员工在岗离岗管理举措等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逐一协调推动解决。

夏正淮副局长在检查中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企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措施,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战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