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国科光电疫情防控及复工安排

2021-02-23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疫情防控

2020年1月,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中华大地,全国瞩目。国科光电作为空天院全资公司,为响应国家及空天院的号召,落实中科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持全国一盘棋,坚决服从统一指挥、统一协调,做到令行禁止,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1月22日起,国科光电要求各位同事应当重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对防疫工作作如下要求:

1、务必减少外出,注意通风洗手;远离密集人群,做好防护措施;实时关注疫情动态,不信谣不传谣。

2、员工每天上报个人健康状态,并统一向大家发布信息。截至目前,所有人员身体无异常,无接触史。

3、重点统计离京人员返京时间、地点、交通方式,要求掌握全部返程信息,确保安全。

2月4日,国科光电召开视频总经理办公会,根据国务院及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参照空天院院务会统一安排,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工作安排作如下部署:

1、每周召开管理层工作会议,安排部门工作、明确职责分工,分配工作任务、要求时间节点。有统筹、有计划的运营,保障公司的正常运转。科学防控,安全复工。

2、离京人员,提前返京,避免返程高峰、回京隔离观察,严格执行返京人员14天隔离期的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

3、疫情期间,公司实行现场办公协同远程办公的方式,安排专人现场轮流办公,根据2020年的工作计划,做出策划、合理安排,结合部门和个人的工作目标,运用好现场和网络的办公条件,保质保量的开展工作,勿忘工作是立身之本,务必将年度计划落实到位。

国家危难、匹夫有责,在此举国之际,国科光电严格遵从国家的统一安排,肩负自身责任,从我做起,助力社会经济平稳运行。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20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