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国科光电工会组织“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奥森公园健步走活动

2021-02-23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健走活动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国科光电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员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行程以奥森公园南园南门为起点,逆时针环奥海徒步穿行,最后回归南门原点。

活动中,大家精神焕发、活力四射,全部顺利抵达了终点。

活动前,国科光电韩晓明总经理、国科光电工会张晶主席发表了致辞,鼓励大家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全方位提升自身素养,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是本次健步走活动的主题,旨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企业职工的整体素质,陶冶职工情操,培养职工锻炼身体、健康生活的运动习惯。

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机会,不仅促进了部门及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展现了职工“绿色、低碳、环保”等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活跃了企业职工文化。大家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