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普科(天津)光电有限公司
乐普科(天津)光电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LPKF
公司地址
天津 天津市
联 系 人
丁怡
联系电话
13920******
邮 箱
vicky**************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乐普科(天津)光电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德国LPKF集团在中国的独资子公司,先后于上海/苏州/深圳设立分公司,负责销售、售后技术支持、售前研究及应用LPKF设备,向中国客户提供合理化解决方案。目前中国业务管理中心位于上海。

我们开发制造行业专用设备和技术,为高/职院校、研究所、制造厂、服务商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包括:DQ业务(快速样品PCB制作技术及设备),EQ业务(SMD漏版激光切割设备、FPC/PCB激光分板切割/钻微孔设备、3D-MID激光直接成型技术及设备以及LIDE激光诱导深度蚀刻技术对薄玻璃的激光加工设备),WQ业务(激光塑料焊接设备)和SQ业务(薄膜太阳能模组激光划线设备)。

德国LPKF激光电子股份公司,成立于1976年,总部位于Garbsen,致力于开发创新性激光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目前已为电子行业、半导体领域、太阳能光伏产业、医疗行业、汽车行业成功开发专用技术和设备,为制造者和服务商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LPKF于1998年在法兰克福上市,目前是德国高科技SDAX-150指数公司之一。

企业动态
更多 >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