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亿童文教
公司地址
湖北省 武汉市
联 系 人
 亿童
联系电话
 400-********************
邮 箱
 3051*************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的市场定位为中国儿童教育产品的领先品牌,是一家集教育技术创新、产品设计创新、网络培训创新、教育服务创新于一体,专业从事幼儿教育产品研发、推广及服务的文化创意型高新技术企业,为全国幼儿园和幼儿家庭提供图书、玩具教具、在线教育、应用程序、平板电脑等系列产品。

亿童公司一直以“创造优质教育,培育一代新人”为经营使命,秉持“以爱以真,育善育美”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国家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研发高品质的幼儿园教育装备、幼儿家庭学习产品,拥有遍布全国的幼儿园客户4万余所,使用亿童产品的幼儿数量超过1000万个,亿童公司在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亿童公司总部设在武汉,并在北京、哈尔滨、沈阳、石家庄、太原、济南、郑州、西安、南京、合肥、杭州、成都、重庆、南昌、长沙、福州、深圳、兰州等22个城市设有培训中心。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

2010年12月,亿童公司与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合作成立“幼儿园教育装备研究中心”,研发幼儿园开展科学保教所需的各种教育材料,全面推动学前教育装备事业进步。

2013年,亿童公司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为全国学前教育装备行业的第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股票名称:亿童文教,股票代码:430223)。

2015年6月,“亿童”商标被国家商标总局授予“中国驰名商标”。

2015年12月,亿童公司研发推出古立古豆学习盒,分龄分月,每月产品包括动画、图书、玩具、在线教育等,以古立、古豆两个可爱的卡通人物为品牌,带领幼儿在操作中学习,在生活中成长,从小感受并传递真善美。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