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关于湖北省推荐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入选高校的公示

2022-07-13 10:32:54
湖北省教育厅 https://heec.cahe.edu.cn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我厅综合审核,拟推荐华中科技大学等校6个创新创业学院为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推荐华中农业大学等校4个实践基地为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自2022年7月12日起至7月18日止。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人选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提出。单位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与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要求或匿名、假冒信息的异议将不予受理。省教育厅对提出异议的单位与个人予以保密。

联系电话:027-87328172;电子邮箱:hbjytgjc@163.com;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8号湖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1208室,邮编:430071。

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推荐名单(湖北)

序号

高校名称

双创学院/实践基地名称

类型

1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

双创学院

2

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双创学院

3

武汉理工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

双创学院

4

湖北工业大学

湖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双创学院

5

三峡大学

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双创学院

6

湖北大学

湖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双创学院

7

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实践基地

8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民族大学石榴籽创梦空间

实践基地

9

长江大学

长江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实践基地

10

湖北理工学院

湖北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实践基地

湖北省教育厅

2022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