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关于征集2024年度高校科技成果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入库项目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校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有效服务科技自立自强和人才引领驱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搭建“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服务平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并建立“高校科技成果库”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库”。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4-01-17

贵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高校毕业生是党和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2024届全省高校毕业生28.2万人,毕业生规模再创近年新高,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就业任务艰巨繁重。
贵州省教育厅 2023-12-26

关于公布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宁夏赛区)暨第八届“中国银行杯”宁夏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根据《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第八届“中国银行杯”宁夏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宁科高字〔2023〕23号),由自治区科技厅联合发展改革委、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总工会、团委、妇联、宁东管委会、五市政府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第八届“中国银行杯”宁夏创新创业大赛全部赛程已经结束。经初赛、复赛和决赛共产生初创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8名和成长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胜奖18名以及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组织单位奖5名、最佳支持单位奖2名和最佳服务机构奖2名。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并予以表彰(见附件)。
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3-08-23

2023年湖南省“科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入围奖、优秀奖和总决赛入围项目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023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湘科发〔2023〕56号)的要求,经自主报名、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审核、高校选拔赛和省半决赛(专家网络评审)等程序,拟确定2023年湖南省“科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入围奖项目42个、优秀奖项目58个、总决赛入围项目30个。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 2023-08-18

关于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拟获奖企业和入围全国赛企业的公示

按照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印发的《关于印发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实施方案的通知》(简称大赛方案)文件精神,“成长组、初创组决赛企业的得分从高到低的顺序,按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二名,三等奖各三名,优秀奖各五名推荐进入尽职调查、拟获奖企业名单公示等环节”确定拟获奖企业名单。
江西省科技厅 2023-08-18

关于公布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决赛企业成绩的通知

按照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印发的《关于印发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实施方案的通知》(简称大赛方案)文件精神,决赛于8月11日在抚州进行,采取了线下路演答辩评审方式,共14位来自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库中的评委参加评审工作,共有57家企业(初创组22家,成长组35家)进入到决赛环节。
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2023-08-18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23年“建行创业者港湾”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现场晋级活动的通知

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23年“建行创业者港湾”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各领域现场晋级活动将于8月21日至8月25日分别在济南、东营、烟台、潍坊、威海5市举办,为做好活动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2023-08-18

关于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决赛安排的通知

根据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以下简称“大赛”)赛事安排,决赛定于8月21日举行。现将决赛活动方案(附件1)及决赛企业名单(附件2)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省科学技术厅成果处 2023-08-18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暨第十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的通知

根据《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暨第十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方案》要求,现已顺利完成地区赛的相关赛事工作。为进一步组织好大赛后续各项赛事工作,经大赛组委会研究,拟定于近期举行自治区行业赛,请各地州市科技局做好赛前准备,具体安排如下。
自治区科技厅 2023-08-15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科技创新服务专业赛的通知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3〕35号)及《关于开展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专业赛的通知》有关要求和部署,为构建符合新时代要求和高质量发展需要的科技服务体系,进一步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充分发挥科技服务业在推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中的作用,提升产业发展现代化水平,打造高质量发展强劲引擎。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指导下,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将面向大湾区、京津冀、长三角及成渝等区域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科技创新服务专业赛。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3-08-14

省科技厅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决赛暨湖北省科创企业全生命周期培育计划推进会的通知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3〕35号)和《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的通知》(鄂科技通〔2023〕49号)要求,省科技厅定于近期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以下简称大赛)决赛暨湖北省科创企业全生命周期培育计划推进会。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2023-08-14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第十一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第十一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闽科企函〔2023〕10号)文件精神,定于2023年8月16-18日在福州举行第十一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技术创新中心 2023-08-11

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举办2023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激发企业科技人才创新活力,打造弘扬创新文化、传播创新方法、提升创新能力的服务平台,中国科协、天津市人民政府将举办2023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中国科协 2023-08-11

关于发布第八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青海)企业技术需求的公告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步伐,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3〕110号)要求,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组织,青海省科学技术厅主办,西宁市人民政府承办第八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青海)。本次挑战赛以解决节能环保领域技术需求为目标,面向社会公开“悬赏”解决方案,通过“挑战”“比拼”的方式,择优确定解决方案。
青海省科学技术厅 2023-08-11

关于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九届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拟晋级决赛名单公示的公告

关于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九届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拟晋级决赛名单公示的公告
成果处 2023-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