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领域赛(青岛)

2021-12-16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活动类型:

创新大赛

活动时间:

2021-12-28 ——2021-12-30

活动地点:

山东 ,青岛市

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青岛市城阳区火炬路326号)

活动详情: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1〕195号),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领域赛(青岛)拟于2021年12月28日-30日在青岛高新区举办。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赛事活动举办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

报到时间:2021年12月27日下午-28日上午

大赛时间:2021年12月28日(星期二)-30日(星期四)

二、大赛地点

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青岛市城阳区火炬路326号)

三、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事项

备注

12月17日-12月22日

参加现场比赛的选手:进行线上注册,提交参赛选手信息

线上小程序,工作人员会另行通知

参加线上比赛的选手:录制项目路演视频

邮箱:qdcxtzs@114cxy.com

12月27日(星期一)

14:00-17:30

参会人员报到

地点: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12月28日(星期二)

08:00-12:30

参会人员报到

地点: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08:30-12:30

大企业参观

青岛工业技术研究院→海克斯康→中车四方车辆研究所

08:30-12:30

线上参赛项目路演测试

腾讯会议

12月28日(星期二)

13:30-16:30

大赛开幕式

地点: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四楼B10会议厅

16:30-17:20

赛事培训、抽签分组

19:30-20:30

比赛选手拷贝PPT

地点: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三楼路演室

12月29日(星期三)

08:30-17:00

项目初次答辩(12分钟陈述,8分钟问答

闭门赛事地点: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三楼路演室+线上路演室

12月30日(星期四)

08:30-12:30

项目二次答辩

闭门赛事地点: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三楼路演室+线上路演室

08:30-12:30

青岛市实地考察

地点:青岛部分区市

12月30日(星期四)

13:30-15:00

颁奖典礼

地点: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四楼会议厅

四、参赛要求

(一)参赛方式。中高风险地区已确定参赛资格但因为疫情原因等无法参加线下比赛的参赛团队,可以线上路演方式参赛。原则上非疫情原因的,需现场参加路演。申请线上路演参赛的团队,请于12月22日前向会务组提交线上参赛申请,由参赛项目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扫描后发送邮箱:qdcxtzs@114cxy.com,联系人:赵训喆19953219263),具体情况请咨询会务组。

参赛要求:赵老师 19953219263

疫情防控:姜老师 15969832591

酒店预定:郭老师 18612039515

(二)比赛展示。参赛选手须提供比赛使用的PPT电子版。参赛选手可在比赛中展示产品、样品等相关实物模型。

(三)线上参赛。线上参赛选手须在12月22日前提供备用路演项目演示视频;视频要求1920*1080,格式:MP4格式 25帧,时间要求:12分钟。邮箱:qdcxtzs@114cxy.com,联系人:赵训喆19953219263。

(四)住宿安排。每个参赛项目单位选派1-2名代表作为选手参加比赛,住宿费用自理。青岛高新区可协助预订住宿酒店,价格为海天红岛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团购价380元/间(含双早)。

(五)疫情防控。所有参加人员须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并请及时知晓相关注意事项,签署疫情防控个人健康承诺书(见附件)。

1.所有人员在参赛报到登记时,须出示48小时内(抵青时间倒推采样时间)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国务院行程卡绿色通行码(14天内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绿色健康码、身份证或护照(原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测温。

2.活动报到当天时持国务院行程卡绿色通行码、山东电子健康通信卡绿码。非绿码的人员不能参赛;入境解除隔离后未满14天的人员不能参赛。

3.参加活动期间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发言的人在发言时可不佩戴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测温。如出现体温异常以及出现干咳、乏力等症状,经复检和排查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配合大会医务组安排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4.参赛人员抵达酒店,由工作人员统一安排所有人员前往核酸检测定点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本次核酸检测不收取费用。

5.活动结束前青岛高新区将安排核酸检测人员在红岛国际会议中心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40元/人次。自愿自费。

6.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地区以国家卫健委官方公布的疫情风险等级提醒为准。

7.涉及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费用(如有)的,费用自理。

附件-疫情防控个人健康承诺书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