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华为
公司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联 系 人
华为
联系电话
4000-**********
邮 箱
liuli***************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北京联通携手华为率先完成64T64R MetaAAU商用,应对居民区深度覆盖挑战

近日,北京联通在通州城区的居民区场景率先完成华为最新一代MetaAAU产品64T64RMetaAAU商用试点。
[详细]
2022-09-19

天津移动携手华为、新天钢完成8T分布式Massive MIMO解决方案钢铁行业首次商用

近日,中国移动天津分公司携手华为,在天津市新天钢钢铁集团公司冷轧车间完成全球首个面向钢铁行业的5G8T分布式MassiveMIMO解决方案商用部署。
[详细]
2022-09-19

华为联合ICPC举办上海训练营

8月19日到8月21日,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比赛和训练,由华为和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ICPC)联合举办的上海训练营在昨日落下帷幕,并收到了ICPC现役选手、带队教练、合作高校和ICPC赛组给予的一致好评。
[详细]
2022-09-19

华为蝉联5G移动核心网竞争力全球第一

近日,全球著名权威咨询公司GlobalData发布了2022年《5G移动核心网竞争力报告》。
[详细]
2022-09-19

华为联合天翼物联等伙伴发布5GtoB终端认证标准2.0

近日,5GtoB终端认证标准2.0线上发布会在深圳召开。华为联合天翼物联等26家合作伙伴共同发布了5GtoB终端认证标准2.0。
[详细]
2022-09-19

华为Fellow童文:5.5G是5G向6G演进的必由之路

9月8日,在由NGMN(下一代移动网络)举办的第八届IC&E峰会上,华为Fellow暨华为无线CTO童文博士做了主题为《Bridging5Gto6G》的演讲。
[详细]
2022-09-19

华为被评为IMS及话音核心网“唯一领导者”

近日,全球著名权威咨询公司GlobalData发布了2022年《IMS及话音核心网竞争力评估报告》。该报告显示,华为凭借业界领先的SVC(SingleVoiceCore)话音核心网解决方案和成熟的商用案例,被评为“全球唯一领导者”。
[详细]
2022-09-19

华为发布《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机遇》白皮书,首次探索智慧教育成熟度评估模型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曼谷站期间,华为在“释放数字生产力,加速教育信息化之旅”全球智慧教育论坛上,重磅发布《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机遇》白皮书,首次探索智慧教育成熟度评估模型,并提出以全场景教育解决方案、创新教学模式、普惠教育资源、提升科研能力、升级管理水平,加速教育行业数字化升级。
[详细]
2022-09-21

华为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7月15日,华为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职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华为公司总部举行。深圳市教育局主任督学蔡茂洲,深职院党委书记杨欣斌,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建领,副校长李月,华为中国政企业务副总裁、华为深圳政企业务部总经理陈斌,华为企业BG人才伙伴发展部部长孙刚,华为深圳政企业务部副总经理锁斐,华为深圳政企教育医疗系统部部长李松萌等领导出席活动。
[详细]
2022-09-21

华为ICT大赛2021—2022全球总决赛拉开帷幕 132支大学生队伍成功入围

6月17日,华为ICT大赛2021-2022全球总决赛在深圳华为坂田基地开幕,大赛以“联接、荣耀、未来”为主题,以“I.C.TheFuture”为口号。本届大赛吸引了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所院校、15万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国家赛、区域赛层层比拼,最终43个国家和地区的132支大学生参赛队伍成功入围全球总决赛。
[详细]
202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