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华为
公司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联 系 人
华为
联系电话
4000-**********
邮 箱
liuli***************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华为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目前华为约有19.7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30多亿人口。

华为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让无处不在的联接,成为人人平等的权利,成为智能世界的前提和基础;为世界提供最强算力,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所有的行业和组织,因强大的数字平台而变得敏捷、高效、生机勃勃;通过AI重新定义体验,让消费者在家居、出行、办公、影音娱乐、运动健康等全场景获得极致的个性化智慧体验。

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华为进一步在研究与创新领域加大投资,努力探索科学技术的无尽前沿,识别产业需求并攻克世界级的难题,以愿景和假设为牵引,与全球学术界开放合作,持续探索新理论、新架构、新技术,支撑产业长期可持续发展。

2021年,从事研究与开发的人员约10.7万名,约占公司总人数的54.8%;

2021年,研发费用支出为人民币1,427亿元,约占全年收入的22.4%;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华为在全球共持有有效授权专利4.5万余族(超11万件);

近十年累计投入的研发费用超过人民币8,450亿元。

企业动态
更多 >
21 2022-09
华为ICT大赛2021—2022全球总决赛拉开帷幕 132支大学生队伍成功入围 6月17日,华为ICT大赛2021-2022全球总决赛在深圳华为坂田基地开幕,大赛以“联接、荣耀、未来”为主题,以“I.C.TheFuture”为口号。本届大赛吸引了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所院校、15万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国家赛、区域赛层层比拼,最终43个国家和地区的132支大学生参赛队伍成功入围全球总决赛。
21 2022-09
华为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7月15日,华为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职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华为公司总部举行。深圳市教育局主任督学蔡茂洲,深职院党委书记杨欣斌,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建领,副校长李月,华为中国政企业务副总裁、华为深圳政企业务部总经理陈斌,华为企业BG人才伙伴发展部部长孙刚,华为深圳政企业务部副总经理锁斐,华为深圳政企教育医疗系统部部长李松萌等领导出席活动。
21 2022-09
华为发布《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机遇》白皮书,首次探索智慧教育成熟度评估模型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曼谷站期间,华为在“释放数字生产力,加速教育信息化之旅”全球智慧教育论坛上,重磅发布《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机遇》白皮书,首次探索智慧教育成熟度评估模型,并提出以全场景教育解决方案、创新教学模式、普惠教育资源、提升科研能力、升级管理水平,加速教育行业数字化升级。
19 2022-09
华为被评为IMS及话音核心网“唯一领导者” 近日,全球著名权威咨询公司GlobalData发布了2022年《IMS及话音核心网竞争力评估报告》。该报告显示,华为凭借业界领先的SVC(SingleVoiceCore)话音核心网解决方案和成熟的商用案例,被评为“全球唯一领导者”。
19 2022-09
华为Fellow童文:5.5G是5G向6G演进的必由之路 9月8日,在由NGMN(下一代移动网络)举办的第八届IC&E峰会上,华为Fellow暨华为无线CTO童文博士做了主题为《Bridging5Gto6G》的演讲。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