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 财政部 关于延续实施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有关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发挥失业保险助企扩岗作用,鼓励企业积极吸纳大学生等青年就业,经国务院同意,现就延续实施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有关事项通知。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2023-07-12

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辽宁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精神,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创新活力,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辽宁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措施》(辽政办发〔2023〕2号),制定《辽宁省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清单》。
辽宁省人民政府 2023-03-03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等5部门关于印发《标杆孵化器培育行动方案(2022-2025年)》的通知

加快培育标杆孵化器,带动创新创业生态优化提升,加速硬科技企业孵化,促进高精尖产业发展和未来产业培育。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3-02-06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若干措施的通知

《福建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若干措施》已经省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福建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3-01-13